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365买球官网陈任副院长参加中国乡镇卫生院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农村卫生事业管理》杂志和健康县域传播平台共同主办的“2024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交流会暨中国乡镇卫生院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对“以基层为重点推进服务能力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诠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体制改革司、基层卫生健康司、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及安徽医科大学有关领导参加大会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农村卫生事业管理》杂志主编胡志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365买球官网副院长陈任,系部教师王丽丹参加会议并分别担任主论坛主持人,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胡志对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是国家大计,关乎广大县域医疗以及基层医疗事业的发展,关乎7.48亿县域常住居民的生命健康,关乎“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此次大会围绕政策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多位重磅级嘉宾进行深入的解读,并围绕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医共体建设、医防融合服务、基层特色专科建设、培养优秀乡镇医院管理者等热点和难点话题分别设置了11场分论坛,邀请100多位来自全国的优秀乡镇卫生院管理者进行分享。

在新的一年伊始,各界人士汇聚于此,共同探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这一核心议题。此次会议是2024年基层医疗领域的第一场全国性学术盛会,它不仅是一场热烈的聚会,更是承载着基层医疗人对新时期的无限期待与希望的重要平台。(365买球官网 阳慧 郝三元 赵佳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