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院举办第五期青年博士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64

12月7日,365买球官网举办第五期青年博士学术沙龙活动,增进青年博士教师间相互交流,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副院长肖锦铖主持会议,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邀请学院青年教师卢曼曼作题为《服务生态系统视角下慢性病患者参与基层医防融合价值共创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卢曼曼结合国自然撰写经验,围绕慢性病健康管理、基层医防融合,对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目的和意义做了详细的报告。
       互动交流环节,参会教师和研究生展现出极高的热情,纷纷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同卢曼曼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肖锦铖充分肯定了博士沙龙的积极作用,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借助学院平台,寻找和发掘更多研究际遇,取得优秀的研究成果,助推学院科研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博士沙龙成功举办,为学院青年博士和研究生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365买球官网 阳慧 李紫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