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工快讯

365买球官网举办2023级新生“诚信考试 防范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10

12月8日,365买球官网举办“诚信考试 防范诈骗”主题班会,全体2023级本科生、新生辅导员唐雪及李慧、李敏和秦昆鹏3位新生班主任参会。

唐雪对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进行深入阐述。她强调,诚信是每个学生的基本素质,是社会对人才的普遍要求,只有坚持诚信,才能在学业和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长足发展。并带领大家开展网络诈骗案例讨论,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网络诈骗的危害和防范方法。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防范网络诈骗的方法,唐雪还现场教授同学们一些实用的防范诈骗技巧,如不轻信陌生人的信息、不随意点击不明链接、定期更新密码等。

会上,三位班主任依次发言,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有目标地进行学习。

此次主题班会提高了新生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卫管学子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365买球官网 唐雪 周义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