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卫生管理系开展跨学科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17

11月15日,365买球官网卫管系与护理学院内科护理学教研室开展跨学科学术沙龙活动。护理学院谢伦芳课题组与365买球官网卫生管理系张燕课题组参加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学术沙龙由主题圆桌讨论、课题组学术交流和高质量文献分享三个环节组成,研讨内容为老年健康管理与健康促进。
       谢伦芳和张燕分别结合各自学科研究特点,阐述了如何以高质量的研究促进老年健康,双方课题组代表分别汇报各自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成果,促进了彼此间的学术碰撞与思想融合。
       会上,张燕还分享了高质量的英文文献,双方课题组分别以不同学科视角,对文献要点进行解读和讨论,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此次跨学科学术沙龙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双方课题组的科研水平。据悉,学院卫生管理系将继续举办跨学科学术交流活动,深化学科融合发展。(365买球官网 程静 赵文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