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信息系教师党支部与安医大一附院东城院区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人:王曦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卫生信息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宋国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城院区院直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卫生信息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宋国强从思想政治建设、人才培养、支部文化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表示希望能够在协同育人、科研项目合作及党建共建等方面与东城院区深入加强合作,努力取得院校合作新成果。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城院区院直党支部书记陈志祥表示,近年来学校对医院科研、学术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希望能够借此共建机会,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开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双方开展互动交流,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创新工作。

会后,东城院区院直党支部书记陈志祥带领卫生信息系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院区特色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建工作室。双方支部党员一同来到包公故里文化园,集体参观了包公故居、孝肃阁、包公书院、廉苑四大主体片区,通过对包拯等廉政人物事迹及廉政诗词警句的参观学习,了解到包拯“孝、廉、忠、直、智”的一生,切身感受到了包拯两袖清风、铁面无私的优秀品质。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是促进院校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创新举措。据悉,今后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深化院校合作,充分发挥支部共建资源,共同打造合作平台。(365买球官网 宋国强 彭娟娟)

Baidu
sogou